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带队到交运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5-02 17:54:58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547

       2020年5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带队到交运集团所属汽车客运西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文明城创建工作,并慰问节期坚持生产的一线职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市政府副市长李贵富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检查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洪山、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洪魁、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等陪同检查。
       张古江现场听取了玉合董事长汇报,并现场与学雷锋志愿者详细了解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文明城创建等工作采取的措施和保障,同时深入汽车客运西站进、出站口、检验票窗口、候车大厅、母婴休息室、停车场、客运车辆消毒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并强调,要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实现疫情防控、复工生产两不误。要认真对照客运站文明城创建标准,逐条落实,抓实抓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创建复检任务。
       张古江对交运集团在疫情状态下服务民生的国企担当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受疫情防控影响,在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形势严峻情况下,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二是根据企业外部环境变化和内部资源条件,超前谋划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规划,真正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发展之路;三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发生疫情险情,不同行业、不同单位要时刻保持警醒,要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措施,防患于未然。
       刘玉合董事长表示,请市委、市政府放心,交运集团将一往无前,不负众望,秉承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Q.jpg

IMG_0155.JPG

Q.jpg

IMG_0151.JPG

IMG_0149.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