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第三运输分公司积极服务车主业户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28 17:06:47  来源:三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414

 

    三分公司新车上照业务 428日再次收到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这是继329日唐山疾控中心后的第二封表扬信。这一封封的表扬信,是社会各界对三分公司精诚服务工作态度的认可,是对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热心服务,敬业奉献精神的充分肯定。 

    信中写道,“我公司于2020428日来贵单位办理新车上牌业务,感觉贵单位给予的帮助,使我们得到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在当下的特殊时期,贵单位积极响应政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当天办理业务的车主朋友很多,而我们的业务量又很大。贵单位加班加点帮助我们办理,解答问题,填写表格,让我们倍感温暖。非常感谢贵单位的帮助,衷心的谢谢你们。

去.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群众满意就是目标。在这个特殊时期,对于唐山三友化工有限公司的车辆来办理业务,三分公司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一站式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国企担当与责任。

    自复工以来,针对广大车主车辆年检上照需求,三分公司通过多种服务方式,轮换值班、加班加点,为广大车主业户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得到广大车主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