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审计局、国资委领导莅临交运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4-27 08:35:55  来源:审计监察处  作者:  点击率:644

       2020年4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副局长李富、国资委副主任崔秀华等一行三人对我集团公司资产清查工作调研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等在家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会计师事务所同志向李富副局长、崔秀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资产清查结果以及提出的审计建议。二位领导对资产清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清查出的问题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今后集团整体经营发展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富副局长提出,要加强审计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的培养,提高内审层次。崔秀华副主任提出,要不断挖掘潜力、节能降耗、堵塞漏洞,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代表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对二位领导百忙之中来我集团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按照二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认真分析研判难点和问题,找准症结,攻坚克难,多措并举,调整资产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助推企业稳定发展。

QQ.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