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山交运集团召开清欠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0 17:31:30  来源:财务处  作者:  点击率:875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关于对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加强资产负债、应收款项管理的提示函》精神,经集团公司党政办公会研究决定,于2020417日下午召开了“交运集团清欠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董惠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郭志华传达了市国资委《关于对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加强资产负债、应收款项管理的提示函》以及集团公司《关于全面清收各类应收款的通知》精神;副总经理董惠针对清欠工作的清收范围、清收目标、任务分解、进度督导、考核奖励进一步作了重点说明和讲解。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对清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并对今后集团公司整体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三点要求”即:一是各单位、各部门必须树立“应收款清收重于生产、重于经营”、“清收也是创收”的理念,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清收工作;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要按照集团逐单位逐月分解的任务,分析研判疫情完全解除前的不同情况,进一步细化清收项目,充分调动可用资源与清收方式,多措并举、压实责任、落实到人;三是激励奖励分配要及时到位,让真正想干事、做成事的干部职工得到应有的回报。“四点意见”即: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企业内外稳定;二是提振信心、共迎美好时光;三是多措并举,增收节支;四是团结一心,创造企业未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