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安运检测站“硬核”复工

时间:2020-04-08 10:01:19  来源:第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574

      4月4日,清明放假第一天。为满足广大车主上照、车检需求,三公司新安运检测站与车管服务全体员工舍小我,为大家,放弃休假,仍然坚持在防控、复工一线。尤其是检测站站长裴晓东、副科长何剑、王策及技术骨干,在每天加班检测结束后,连续两天加班到深夜10点半,进行环保杀毒软件的安装与调试,为的是不影响日常检测。第二天清晨6点继续按时到岗,预热设备,召开晨会,安排一天的工作…….。
     “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的宗旨,讲奉献是始终如一的高贵品质。在这一特殊时期,三公司以李建华经理为领导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效应”, 在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经营发展中,积极作为,带头提振了勇担当、敢作为、讲奉献的“硬核”精气神,练就了愿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硬功夫,我们相信,没有过不去的槛、没有战胜不了的疫情,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不畏艰难,我们的企业一定会再创“后疫情”时期发展新优势。

qq.JPGqq.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