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三分公司快速复工复产服务百姓生活

时间:2020-04-08 09:49:14  来源:三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441

 

325日,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交运集团三分公司车检、车管服务业务全面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每天清晨6点,在经理李建华的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个岗位干部职工准时到岗,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从迎接待检车辆有序进厂、消毒、体温检测、车辆依次摆放、车主候检等都井然有序。

为满足广大车主车检需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周六、日休息日、午休等时间,从早晨6点一直忙到晚上8点,干部职工虽然拖着疲惫的身躯,但脸上却洋溢着收获的喜悦,纷纷表示,“只要企业有收入,再苦再累我们也不怕”,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彰显了国企职工的责任担当。

天道酬勤。在李建华经理以身作则的模范带领下,科学防疫,优化业务流程,不怕苦、不怕累,不畏疫情,抢机遇,抢时间,连日来,收入连续创出日新高。41日,全体干部职工从早晨6点至晚7点,以1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刷新了近三年来日收入新高10.6万元。

    同时,三分公司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扬。唐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来一封感谢函,感谢三分公司第一时间开启绿色通道,以最短的时间为市疾控中心负压救护车办理好车辆牌照,全力支持了市疾控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