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国资委领导莅临交运集团检查指导

时间:2020-03-13 18:51:40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850

 

    312日,市国资委副主任尹守海、法规处处长王猛莅临交运集团检查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对下一步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及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副总经理杨永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副主任尹守海听取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复工复产后的整体经营状况、防疫防控、交通安全及享受政府疫情优惠政策情况。对玉合董事长到交运集团任职近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及疫情发生以来交运集团高站位,积极履行国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勇于担当,牺牲企业利益,按照市委市政府、国资委统一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一是针对疫情给企业造成的严重影响,在企业生产经营及用工等方面要提前谋划预判,多方面开拓市场,建立激励机制,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当前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是首要任务,要全力做好,保证企业稳定发展;三是在确保疫情不扩散、安全生产的情况下,科学有序抓紧安排复工复产;四是开源节流、多增加收入,千方百计确保职工利益不受损失,保持企业稳定。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表示, 交运集团在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委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国资委有关复工复产及防疫抗疫工作要求,科学安排,精准施策,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双促进”,确保企业交通安全生产,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QQ.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