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疫情防控不懈怠 苦练内功不放松

时间:2020-03-13 18:07:55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839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特殊时期,交运集团不忘做为交通人的自身使命,以使命促担当,面对当下新形势,交运集团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线上培训,苦练内功,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为疫情后的经营生产做足准备。

 

 线上疫情防控安全培训

     29日、25日,分别组织观看了开工第一课开工第二课复工复产安全培训

QQ.jpg

QQ.jpg

 

天道酬勤,方能厚积薄发!

       218日起,利用当前居家时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带领干部职工,通过融商学院公益课渠道,进行了连续十三期的微课堂学习。从财务、管理、营销、投资、文化等方面充电学习,抛砖引玉,旨在建立干部职工统观全局的理念,激发创新学习的意识,锤炼干事创业的本领,提振敢为能为的动力,全面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

QQ.jpg

QQ.jpg

QQ.jpg

与奋斗者同行!

  过去一年,交运集团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实现业绩上的新突破,这一过程中,广大干部职工克服无数困难、挑战,才创造了属于我们的优异成绩。现如今疫情尚未解除,我们又迎来新的挑战,我们有信心,一定会打赢新形势下的市场攻坚战,用一如既往的努力和坚持不懈的决心,创造交运集团更辉煌的明天!

QQ.jpg

QQ.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