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阻击疫情 交运集团在行动!

时间:2020-03-13 15:17:58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49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公司做为我市春运工作的重要交通枢纽,肩负着我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大使命。我们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己任,克服困难,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迅速展开了疫情防控工作。

        122日,通过集团内部微信群下发疫情安排通知。按照市委、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下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123日早上,召开专题会,成立了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为组长,李建民、杨永志为副组长,集团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基层单位一把手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各基层单位特别是各客运单位也相应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会后,结合企业实际,迅速制定了应急预案和工作实施方案,组建了疫情防控工作微信群

QQ.jpg

QQ.jpg

  集团公司投入50万资金,紧急采购了红外线体温计、口罩(医用口罩或N95口罩)、手套、消毒液、喷洒工具等设备物资,为每一位在岗的工作人员配发口罩、专用手套及消毒液,确保应急有备。

QQ.jpg

      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紧张有序进行着,国资委主任张洪山等领导到唐运集团汽车客运西站检查落实疫情防控情况,看望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从初一至今,集团领导及基层单位班子成员,主动放弃休假,投入一线指挥防疫工作。

QQ.jpg

QQ.jpg

       125日,领导小组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疫情,抓早、抓实、抓好,提前预防、从容应对、积极配合,确保这次阻击疫情战役取得最终胜利。

QQ.jp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窗口单位积极配合政府、卫生等各级部门启动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发挥带头作业,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终止休假,返回工作岗位,坚守在工作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QQ.jpg

  各客运站共设置检测点20个,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测试,逐人排查,不漏一人。各客运站共设置检测点20个,对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测试,逐人排查,不漏一人。每天坚持对营运的班线车、县区公交车、厂企通勤车、旅游包车、出租车,安排专人,定时定车进行消毒作业。司乘人员进行岗前身体检测。工作人员每天对检测情况进行登统上报。

QQ.jpg

QQ.jpgQQ.jpg

QQ.jpg

QQ.jpgQQ.jpg

 

         128日,集团公司所属汽车客运站发布暂时停业公告

        唐运集团所属15个客运站的班线客运车辆全部封存停运。其中,省际班车13372条线路,市际班车8973条线路,县际班车419200条线路,县内班车329142条线路,县域公交车639177条线路全部封存停运。并备足资金全力以赴做好旅客免费退票工作。各客运站安排专人专岗为旅客提供退票服务,免收退票手续费。

QQ.jpg

QQ.jpg

     128日停运后,继续坚持定人、定车、定点对营运的通勤车、出租车进行消毒作业。

  疫情无情,人有情!唐运集团始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指示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