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12 17:02:57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422

 

23日下午,唐运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落实当天上午省、市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研究、再动员,并对公司当前的生产经营工作进行统筹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基层单位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QQ.jpg

会议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中已开展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党员干部危难时刻,敢于冲在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做出了安排。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特别是即将迎来春运返程高峰时段,人员流量大,防控工作将面临更大压力,各基层单位特别是各窗口单位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持续保持高度警惕,提前准备、及早部署,主动作为,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严防死守,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防控工作,防止疫情通过车站和交通工具传播扩散,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针对当前形式,集团公司统筹安排,要求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随时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积极研究部署好2020年生产经营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