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洪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2 16:57:36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1639

         129日上午,为了解掌握各监管企业新冠状肺炎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洪山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前往防疫工作任务较重的唐山交运集团和医药集团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市纪检委驻国资委纪检组长王晓刚同志等陪同检查。
       张洪山一行在市医药集团协和药店现场听取了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阔增对防疫物资储备、集团防疫工作开展、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工作的汇报;在交运集团西客站听取了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对流动旅客管控、公共场所设施消毒、落实上级关于客运交通停运、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工作的汇报。张洪山对上述两个单位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有利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张洪山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求,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二是要自觉担当起国有企业讲政治、顾大局、做奉献的社会责任,保质保量的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一名党员都要为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大仗做出应有贡献;四是要加强物资储备,特别是医药集团要想尽一切办法,加强医用中罩、消毒药品、救治药品等医疗物资采购和调运工作;五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国资系统的干部职工自身安全。

QQ.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