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交运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到基层检查防疫工作

时间:2020-03-12 16:50:13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487

        124日开始,春节假日期间按照唐运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的讲话精神,由集团公司办公室、纪委、运输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四个部门联合组成两个督查、检查小组,分别由副总经理杨永志、办公室主任孟艳梅带队,对节期坚持生产的客运单位和非生产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每天进行督查、暗访。

QQ.jpg

QQ44.jpg

  督查、检查小组对节期期间坚持生产和非生产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平安春运、防火防盗及值班情况进行了拉网式的督查检查。
 
督查检查小组查看了值班岗位和人员;重点了解了客运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了车站候车大厅、售检票窗口、安检、营运车辆等重点部位卫生清洁及消毒情况。从检查情况了解,各客运站和非生产单位对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无缺岗、漏岗行为。特别是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本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讲求政治担当,与进驻医护人员协调配合,认真做好进出站人员的体温检测及登记工作,严防严控,不漏一人。积极支持县区政府相关部门工作,提供车辆、配备人员接送交通、交警、医护工作者,为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督查检查小组提出,要坚决落实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规定,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职工双人双岗制度;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认真汇总相关信息,按时上报信息。对缓报、瞒报、漏报问题,一经发现,严肃追责问责。
 
通过督查检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和成果,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