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做好“温暖回家路”春运服务工作

时间:2020-01-23 11:38:36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785

 

1月22日,2020年春运第12天,道路客运旅客运输量已至高峰,唐运集团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初衷,始终以人民群众平安回家为出发点,把“情满旅途”优质服务贯穿到春运工作的各个环节,用行动温暖每一位旅客回家的路。
春运期间,唐运集团所属各客运站内部进行了节日氛围布置,明显区域和人流密集区域悬挂了“春运”主题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春运宣传片和安全常识,大力营造“春运”和谐文明的祥和气氛。
“送您一个新春“福”字,祝您一路平安!”。海港客运站在候车大厅开展“迎新春、送万福、进万家”活动。由书法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春联,将一个个“福”字送到来往旅客的手中,将一句句祝福送到旅客心中。
海港春联3.JPG
“有困难我帮您,顺畅您的出行路,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遵化客运站、滦县客运站、滦南客运站分别开展学雷锋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用一句句质朴的问候,用一件件关切的服务,为旅客解决路上的困难。
五公司志愿服务.JPG
滦州客运站志愿).JPG
滦南志愿服务.JPG
“既等车又能现场观看文艺演出”。海港客运站和客三分公司分别在客运站举办了一场丰富的新春联谊会,让旅客一路新春洋溢。
客三联欢.JPG
“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玉田客运站、迁西客运站、乐亭客运站,通过安全宣传主题活动,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和加强驾乘人员主题教育的方式,为旅客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玉田志愿服务.JPG
在营造浓厚节目氛围的同时,唐运集团所属各客运站增加服务设施,完善服务功能,增开售票网点、及时发布班车时刻和票源信息。在客流集中区和行包托运处设立了春运出行综合信息展板,时刻提醒旅客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为广大旅客平安回家提供了保证。同时,进一步改善候车环境,保证热水、应急药品等物品供应,设立休息区、母婴区,开设农民工通道和绿色通道,解决特殊旅客实际困难,为旅客出行送上温暖,这一举措已受到了旅客称赞。
此外,1月15日汽车客运西站在我省首次投入运行身份证自助制证系统,此系统不仅落实了交通运输部实名制购票要求,也在反恐安保上面提升了安全级别,同时极大的方便了旅客的出行,为未携带身份证的旅客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这也是唐运集团落实“以人为本”思想的重要体现!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