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 春运安全第四督导组来唐运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1-17 14:10:45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1240

       2020116—17日,以省运管局副局长武建国为组长的春运安全第四督导组一行三人在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唐运集团检查指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副总经理杨永志及相关部门、单位的有关同志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检查组听取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对唐运集团经营发展及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集团公司动态监控室、客运西站车辆运行动态监控,车辆安全主动防御、客运站三品安检、客运车辆出站报班、车辆安全技术检验、运行班车进行了详细的实地检查。且对车辆主动防御、客运站旅客临时身份证补办、自动售票系统给予高度评价,并将唐运集团动态监控平台作为省动态管理经验在全省进行推广。
       
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表示,严肃认真地贯彻落实好省、市交通运输厅(局)春运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精神和要求,发挥国有交通运输企业优势,努力打造唐运品牌,为唐山人民和谐春运做好车轮上的贡献!

IMG_7257(20200117-140515).JPG

 

IMG_7261(20200117-14053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