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河北省、唐山市总工会领导 到唐运集团汽车客运东站慰问干部职工

时间:2020-01-14 16:50:17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1993

        114日上午,河北省总工会副主席韩立群、基层工作部部长董卉、工会权益保障部主任科员刘愔在唐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喜怀、工会副主席曹敏生、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苗建军陪同下,到唐运集团汽车客运东站慰问干部职工。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工会主席赵晓悦、客三分公司经理齐立军及支部书记、工会主席谷红培等参加了慰问。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向前来慰问的省、市总工会领导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生产经营和干部职工工作情况,对前来慰问的省、市总工会领导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韩立群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唐运集团的工作,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对干部职工辛勤工作表达了由衷的问候,为企业送来了春联和5万元送温暖资金,并到旅客候车大厅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IMG_7114.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