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1850辆长途客车投入春运 车辆全部实行GPS监控

时间:2020-01-13 17:38: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537

       昨天是春运第一天,记者从唐山交通运输集团了解到,为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保障生产生活重点物资运输畅通高效,唐运集团在春运期间,预计每天投放1850部客运车辆,客流量较大时,还将配备应急车辆50部。

唐运集团春运前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和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目前,唐运集团所属15家客运站的客运车辆全部完成安全检查。据唐运集团董事长刘玉合介绍,唐运集团将利用GPS对所有运营车辆进行全程、实时监控,及时发现并纠正影响驾驶员安全驾驶的行为。重点做好夜间运行车辆的监控工作,适时向其发送安全和中途休息等提示信息,对拒不执行落地停靠休息规定的车辆,将强令驾驶员停车休息,并将结果记录在案备查。夜班车和旅游包车严格执行凌晨两点到五点停止运营、落地休息制度。

同时,该集团还组织开展了“情满旅途”和“务工人员平安返乡”等主题活动,加强车辆调度,保证运力充足,深入厂矿企业、大专院校、建筑工地等旅客集散地,主动提供上门预定团体票、包车业务等便民服务,方便广大人民群众返乡返程。唐运集团向社会公开承诺,大年三十开通“爱心直通车”,确保除夕夜站不留客、客不过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