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快讯

时间:2019-12-31 10:55:52  来源:客二  作者:  点击率:1052

          1217日至18日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同志带队,参加了四年一次的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大会暨2019年中国道路运输年会,民政部、中纪委、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等有关领导莅临大会指导,全国各省的道路运输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骨干道路运输企业及有关单位的600余名代表和理事参加了会议。大会以全面推进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为统领,吹响了以改革应对挑战、以创新创造价值的号角,尤其为道路客运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会议上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同志被评为中国道路运输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为唐运集团在参与行业顶层设计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在道路运输行业内与各省市运输企业之间协同发展等方面提供了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