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领导到海港运输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12-31 10:55:05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1908

            1220日,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副总经理杨永志等一行6人到海港运输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拜访了海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玉刚,双方就目前合作项目及国家相关政策等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和座谈。黄玉刚书记对唐运集团在海港区的经济建设中积极发挥交通服务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就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玉合董事长感谢海港区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将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海港百姓,服务海港发展,为三个努力建成贡献力量。
       随后,刘玉合董事长一行在海港运输分公司经理汪斌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海港客运站、加油站、检测站、公交公司等重点部位进行督导检查。对海港分公司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以及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提出了要求。
       海港分公司经理汪斌表示,感谢集团领导莅临指导工作,按照玉合董事长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紧密结合集团公司的中心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并带领分公司的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为唐运集团的蓬勃发展砥砺前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