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政府校企携手举办三方合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1-05 10:43:50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975

           113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华北理工大学挂职路南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永生同志率领五位院长、七位主任以及路南区组织部领导莅临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华北理工大学、路南区政府和唐运集团政府校企三方合作调研座谈会。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同志及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基层单位负责人、机关处室负责人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唐运集团纪委书记高国琦同志主持。
       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同志对区常委、副区长赵永生同志等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特点、经营范围。表示我们将秉承 文明服务,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根据市场需求,在多年友好互利合作的基础上,努力形成既要发挥高校的教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又要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与市场优势,本着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广度和深度上开展好校企融合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永生同志高度肯定了唐运集团对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对于打造政府校企三方合作新典范充满了高度期望。并代表校方,希望企业与各专业学院尽快实现对接,早日建立实习、实训基地,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平台。学校也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有关服务,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双方优势。
       调研组成员与企业相关单位、机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现场座谈,结合各学院现有学科专业优势和特点,在驾培、市场营销、定制公交、企业管理等方面,就人才输送、产教融合、职工培训、提高服务水平、节约资源等问题相互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IMG_6179(20191105-102611).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