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市国资委吕来存副主任莅临唐运集团调研指导

时间:2019-11-05 10:40:26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1913

            111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吕来存同志率队到唐运集团就《唐山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国资【201973号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办公。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调研组成员汇报了集团的基本情况、贯彻落实国资【201973号文件精神情况以及下步打算。调研组成员随机找了集团公司所属七家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分别就如何落实国资【20197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性意见建议,并就73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测评。
        吕来存主任肯定了唐运集团近期引进先进的科学管理经验优化企业组织架构体系所取得的成果,鼓励唐运集团跟进市场发展需求,依法依规管理和发展壮大企业,不断增加企业竞争活力,国有企业一定能够做强做优做大。
        唐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遵照《唐山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国资【20197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紧密结合企业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本单位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IMG_6145(20191103-080955).JPG

IMG_6146(20191103-080958).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