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履职践诺”责任书

时间:2019-10-24 10:32:18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893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全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的通知》(冀纠[2019]13号)精神,结合《唐山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工作部署,推动集团公司“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扎实开展,特制定如下责任书。

一、本单位职能

唐运集团是一家集道路客运、现代货运物流、危险品运输、加油加气、汽车修理及销售气罐检测、车载设备服务(北斗、GPS)、保险代理等业务为主,多业并举的现代化综合型服务运输企业。以深化企业改革、调整经营结构、转换发展方式为动力,积极应对运输市场变化,努力提高综合运输服务意识,加快转型发展。不断扩大现代化客运发展;不断提高智能化配套系统升级改造;不断扩大综合服务功能优化;保证安全发展标准化工作。

二、 2019年度主要工作目标任务

我们以文明服务,和谐发展为指导思想,坚持以运为主,多种经营,把深化体制改革,创新发展模式,优化经营结构,减员提质增效作为生产主线贯穿在生产全过程,确保企业稳步发展。2019年工作目标是努力完成国资委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不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三、全市窗口单位和重点行业“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12条承诺 。

“三深化三 提升”

活动

序号

测评内容

 

  

深化“双创双服”活动、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方面

1

在创新方面,引导鼓励基层单位提高创新服务能力, 健全服务体系。

2

在服务发展方面,畅通政企信息沟通渠道,有利于群众反映服务需求。

3

在服务民生方面,为人民群众提供舒适,便捷的优质出行服务。

4

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推动政策落实,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深化民心工程、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方面

5

在推动工作落实方面,引导群众参与、支持、监督服务质量。

6

在倾听群众心声方面,深入了解民意,补齐民生短板精准性和公共服务普惠性情况。

7

在取得工作成效方面,解决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办成群众普遍受益好事实事,达到惠民、利民目的情况。

8

在营造舆论氛围方面,全方位、多形式、多角度进行宣传报道,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情况。

 

 

 

 

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方面

 

9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情况。

10

深入联系群众,自觉服务群众,从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问题情况。

11

强化履职尽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情况。

12

改进会风文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全面清理过多过滥、 浮于表面、基层负担重问题情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