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时间:2019-10-18 08:51:36  来源:经营处  作者:  点击率:655

    1015日至16日北京中经科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审核组莅临集团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监督审核。审核组成员分别对经营处、客运处、城客处、交安处、货运处、设备处、汽贸处七个部门通过面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重点审核,并与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审核组专家对我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集团公司顺利通过了监督审核。

    集团公司自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新版标准以来,在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进行积极探索,促进集团公司经营管理更加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