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党委2019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20 14:18:51  来源:党委  作者:  点击率:731

 

912日下午,唐运集团党委2019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集团公司四楼会议室进行了考试,来自基层单位和机关共45名学员成绩均在95分以上,全部优秀,至此本期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是根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唐运集团党委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而组织,旨在通过培训,使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系统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校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宗旨意识,处处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入党。

    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经验分享、学习总结、统一考试的形式进行,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相关内容,并填写了《培训登记表》。培训会上,学员们态度端正,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收获满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和准则意识,树立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好地为唐运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