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参加庆建国70周年市国企成果展

时间:2019-08-21 09:14:54  来源:党工部  作者:  点击率:1490

            唐运集团于201987日至9日参加了国资委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企成果与艺术作品展”活动。对于这次参展活动,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特别是玉合董事长亲自过问、指导,文平书记主抓。唐运集团展区受到了国资委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
   
展览内容分为“坚持公益社会担当”“创新发展永不止步”“奔弛万里勇往直前”“阳光唐运行业典范”四个板块,以图文并茂、静动结合的方式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展示了唐运集团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和百姓出行需要取得的成效及今后企业发展愿景;展示了行业特色、强化安全和绿色发展、打造特色服务品牌、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为己任的国企风采。整个展出展示了唐运集团成立1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洪山、党委副书记李文全到唐运集团展区进行参观和指导,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洪山主任说到,唐运集团展区有2个没想到,一是唐运集团展出的内容比较丰富,符合大型国有企业的内涵;二是唐运集团的讲解很好,非常到位。
   
这次展出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了唐运集团发展的变化,这是唐运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集体体现。基层各单位纷纷组织干部职工近230余人参观了展览,特别对唐运集团展区进行了重点观摩,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看了展出使人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和鞭策,以身为唐运人而感到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岗位做贡献,满怀信心加油干。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