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 召开2019年资产清查动员及培训大会

时间:2019-07-29 17:26:5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652

    729日在唐运集团公司大礼堂召开全面资产清查动员及培训大会,邀请唐山丰信会计师事务所章立波所长、唐山市审计局徐楚、唐山市国资委财管处毕泽华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集团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负责任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单位财务、劳资等相关业务人员,会议由总经理李建民主持。

 为了充分挖掘集团公司经营潜力,发挥集团公司现有资源的使用效能,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和增值,经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研究、市国资委和市审计局同意,决定对集团公司的资产、负债以和所有者权益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查,达到摸清家底,了解自我。 

 董事长强调摸清家底,盘活资产存量,提高集团公司有限资源的使用效能,对集团资产、负债和所有者权益进行一次全面清查,势在必行,意义重大。要求大家首先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其次严肃纪律、实事求是。第三依法依规、规范严谨。第四督导进度、提高效率。给予事务所全方位支持和配合,确保完成这一复杂繁缛的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