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 召开组织体系优化项目启动大会

时间:2019-07-15 17:16:0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856

715日在唐运集团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组织体系优化项目启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集团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负责任人、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由总经理李建民主持。

 

针对集团公司组织体系目前存在的问题,经集团公司党政联席会决定聘请了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为集团公司进行组织体系优化,整合机构、精简编制、规范管理。

    董事长强调这项活动是关系公司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既要安排处理好部门的日常工作,又要把这次组织结构优化工作当成一项重要任务来完成,不得以任何借口推托敷衍。首先,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准确把握整合精简工作的原则和基本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其次,要全力配合,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配合事务所约谈工作;第三,要实事求是的向事务所人员介绍情况;第四,要认真落实,通过这次组织优化调整,增强各级管理人员的管理意识, 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改进管理作风,进而提高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