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 积极做好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

时间:2019-07-08 17:30:31  来源:党委  作者:  点击率:1225

    根据唐山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为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唐运集团党委积极动员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

 唐运集团所属各基层党组织接到通知后,立即行动,指派专人负责,全力做好“双报到”工作的宣传、发动与报到工作。截至目前,唐运集团党委已通过手机登录“河北 12371 党员教育服务”微信公众号,基本完成了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其中,唐运集团党委的报到社区为“路南区文北街道爱国里社区”,集团党委已与社区对接成功,完成了党组织进社区的报到工作;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各基层党组织管理员将通过登录“企业微信”持续进行后台监督,党委工作部负责核实督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为下一步的“认领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