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党委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1 16:04:37  来源:党委  作者:  点击率:1391

 

628日下午,唐运集团党委在公司大礼堂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唐山市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王晓刚、国资委副调研员刘德维、党建处处长宋震龙三位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集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党员、党代表等2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第二项由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建民同志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对20182019年度涌现出的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隆重表彰。大会第三项,新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第四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同志作重要讲话,与大家缅怀了98载党的光辉历程和集团公司70年的奋斗历程,并借此机会,对加强集团两级领导班子和“两支”队伍建设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企业发展,首要任务是加强集团公司两级班子建设。二是加强能力建设,打造一支懂经营、善管理、能创新、守纪律的中层干部队伍。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

会上,市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王晓刚同志作重要讲话,对唐运集团这次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唐运集团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其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在经营管理、改革创新、企业发展、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