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组织召开车辆机务管理工作会

时间:2019-06-03 15:54:27  来源:技术处  作者:  点击率:813

 

531上午,集团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车辆机务管理工作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庆和、设备技术处处长董志敏、财务处副处长田志勇以及客运单位分管副经理、科长和有公车公营车辆单位的财务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志敏处长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宣贯了新下发的《轮胎使用管理考核办法》,由董志敏处长讲解,田志勇副处长讲解了办法中的《轮胎费用摊提规定》。其次,针对车辆机务管理的相关国家行业标准规范和集团车辆机务管理制度进行了全面梳理,对《车辆技术管理规定》的重点条款进行强调,要求车辆机务管理人员要养成看标准、学标准、用标准的习惯。最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车辆设备清查工作;在用轮胎的信息核查工作;重新上报备案车辆技术管理机构及人员信息工作。

    会上副总经理史庆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细致的做好清查工作,逐一核查,摸清底数;二是要贯彻落实《轮胎使用管理考核办法》,轮胎管理不仅是车辆机务管理的内容,也是统供管理的重要工作,要强化管理意识,最终达到降低成本消耗,提高企业效益的目的;三是要加强上下级部门间的沟通,合理配置人员,强化车辆机务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掌握车辆动态,重视爱车例保,定期组织检验、检测,逐步开展自修,重点从“管”、“用”、“养”、“修”四方面做好车机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