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纪委破解“坐等问题上门”路径依赖 在集团公司官网开通纪委监察投诉举报专栏

时间:2019-05-23 09:29:26  来源:纪委  作者:  点击率:696

  近日,集团公司纪委主动破解“坐等问题上门”路径依赖现象,于4月中旬在集团公司官网首页(www.tsjyjt.cn)开通了在线受理网上投诉举报专栏。截至520日,共受理服务对象投诉4起,针对近期服务对象投诉多发情况,集团公司纪委监察部对各基层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调查核实,严肃问责、追责。做到不回避、不护短;举一反三,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发生。

  二是集团公司各基层单位,要在公司醒目位置公示集团公司及本单位投诉举报方式,进一步畅通服务对象投诉举报渠道,要力争将问题解决在基层。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全员的服务意识,加强人员素质教育管理。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玉合同志要求,提高综合素质,“负责任、讲担当、讲效率、有底线。”

      四是各单位党组织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担负起主要责任,分管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管好分管的人,办好分管的事,确保集团公司职代会目标的完成。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