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 召开2019年度综合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3 16:33:54  来源:党委  作者:  点击率:756

 

423日上午,唐运集团党委召开2019年度综合党建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直属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机关党群部门同志以及市内各单位党政工一把手、纪检委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外县区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及工会、纪检委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唐运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李建民同志主持了会议。

 

大会共四项议程:第一项内容,由纪委书记高国琦、工会主席赵晓悦、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孟艳梅分别对2019年度纪委、工会、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二项内容,由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以“坚定信念 强化担当 提振精神 创建和谐企业”为题,给大家集中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在企业的非常时期,关键时刻,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第三项内容,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代表唐运集团党委与所属各基层党总支(支部)书记分别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第四项内容,由党工部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有关要求”进行业务培训并下发培训材料,进一步严格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会上,党委委员、总经理李建民结合企业当前形势和任务,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党建工作真上位、真到位。二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使我们的干部队伍都能真正的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强化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最后,并用三句话与大家共勉,“心态决定状态,眼界决定境界,实干决定成败。”,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扑下身子,勠力同心,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