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机关总支组织党员 集中学习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主题教育影片

时间:2019-04-19 17:10:31  来源:党委  作者:  点击率:543

 

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群众观点,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近日,唐运集团机关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主题教育影片。

影片以20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的自然灾害为背景,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到河北省武安县伯延公社调研四个昼夜的故事,以纪实的手法真实再现了老一代革命家深入革命老区最基层调查研究的感人故事,思想性艺术性很强。

 

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为周总理的一言一行感到心灵振憾,周总理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准确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影片所展现出的周总理亲民、爱民、为民的伟大人格魅力以及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这对严格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扎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具有极强的学习教育和现实指导意义。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向周恩来同志学习,务必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唐运集团优质服务水平,为唐运集团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思想保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