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28 16:38:29  来源:保卫处  作者:  点击率:807

 

    3月27日下午2点,集团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委会议,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委会成员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委会副主任杨永志主持。
    会上,针对人员工作变动,宣读了唐运集团公司调整安委会成员的决定,明确了组织构成、职责责任要求。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紧急通知、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精神、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交通安全处、稽查队、保卫处分别汇报前一阶段安全工作,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杨永志副主任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工作要求。李建民主任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二届四次职代会精神。二是要认真落实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三是安全管理部门要跟上形势。四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