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召开2019年度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交通安全表彰大会

时间:2019-03-28 16:36:21  来源:交安处  作者:  点击率:1009

 

   3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交通安全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总经理杨永志主持,总经理李建民、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交安处处长韩国强和基层单位经理、安全主管副经理、安全科长以及获奖先进个人。
   交通安全处处长韩国强做了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春运工作小结,并布署了2019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重点。
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宣读了《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二〇一八年度交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及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分别为“交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安全管理人员”、“优秀安全内勤”以及“优秀信息投稿”进行了现场颁奖。丰润客运分公司经理徐福印和汉沽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经理尹训生分别做了典型发言。李建民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做了重要讲话,杨永志副总经理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提了具体要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