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开通纵横钢铁职工专线

时间:2019-02-20 15:20:58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2219

     为认真落实1月17日唐山市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在丰南政府专题会议上,关于协调解决纵横钢铁员工通勤难问题的会议精神,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运集团)会后积极开展此项工作,用时20天,完成了从司机招聘、人员培训、线路勘察、运力调配等运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并在唐山市政府、国资委、交通局和丰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2月20日如期实现纵横钢铁专线首发。

    550分,十二部新型大客车由丰南体育馆发往临港经济园新厂址,唐运集团总经理李建民、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和副总经理杨永志现场调度指挥。经与纵横钢铁充分沟通,唐运集团已合理安排了运力,能够满足纵横钢铁1.3万名职工往返丰南城区、厂区之间出行需求。
IMG_2846.JPG
 
IMG_2845.JPG
 
IMG_2848.JPG
 
IMG_284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