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2-18 16:50:55  来源:党委  作者:  点击率:1015

 

    2月18日上午,唐运集团党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和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高国琦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三个议程,首先,为全面总结唐运集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书记管党治党意识和履职能力,由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其中,集团党委所属一公司、二公司、三公司、五公司、汽车东站、汽车西站六家党组织在会上做了大会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上交了书面汇报材料。会上,党工部下发了《唐运集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由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议程第二项是按照巡察整改领导小组要求、国资委有关领导意见和集团《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时限要求,由各单位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汇报。各单位重点汇报了当前整改工作取得的实效、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打算和具体措施,为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工作的进一步落实提供了保障。
    会议第三项由纪委书记高国琦传达《中共唐山市纪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迅速开展专项整治,强化各级领导干部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营造唐运集团从严管党治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同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基层单位党政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对出现的问题要深挖根源、深刻反思,既整改面上的问题,也要举一反三根治“源发病灶”,切实做到斩草除根、不留后患。二是要加快整改,精准施策,把措施具体化、细化、量化,责成专人和部门加大工作力度,使整改措施成效求真求实、合理管用、对比明显。三是要严格督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逐级传导压力,把真督、真查落实到整改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确保反馈问题逐一整改到位、机制健全、档案齐全、取得实效。

QQ图片20190218165450.jpg

参会人员认真参会

QQ图片20190218170909.jpg

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主持会议

QQ图片20190218171131.jpg

纪委书记高国琦传达《中共唐山市纪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资源谋取私利问题 的通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