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党员 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8-12-20 16:26:19  来源:党委  作者:  点击率:551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回顾了我国过去40年的伟大成就,并对祖国未来进行展望,给唐运集团全体党员带来深刻的精神洗礼。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证明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变革能力,也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还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
    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各行各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这些时代的先锋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坚韧共同推进了改革开放的进程,为国家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唐运集团党委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向杰出贡献个人学习,以他们的精神为指引,坚持贯彻改革开放精神,顺应历史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