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举办反恐防范“三品”安检人员技能培训

时间:2018-11-14 09:13:26  来源:保卫处  作者:  点击率:851

    11月9日上午,唐运集团公司在天宇高客公司会议室举办了反恐防范“三品”安检人员技能培训,集团公司保卫处、交安处、15家客运站负责“三品”安检的主管负责人、安检科长、安检员42人参加了培训活动。市公安局反恐支队高建军政委、张文远副支队长及3名警官、市公交分局王小静副局长、国保工作负责领导及5名警官、唐山火车站派出所闫国栋所长及李相友教官、安检队杨利锦队长及2名安检员出席了会议。

    “三品”安检技能培训聘请唐山火车站派出所李相友教官对制度规程要求、“三品”安检工作程序、机器检验、人工检验、危爆物品的识别,安检机反应的影像特征进行了知识技能培训,火车站“三品”安检队杨利锦队长及2名安检员在客运西站就人身安检,危爆物品安检机的影像识别进行了示范和安检技能培训。
    会上,市公安局反恐支队政委就当前全国反恐安全防范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前段反恐安全防范工作及对各单位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指出了集团公司客运站“三品”安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反恐安全形势、严格落实反恐安全防范规范要求、落实责任,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熟练掌握安检技能,严格培训考核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集团公司保卫处负责人主持了培训,并对“三品”安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