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持续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开通使用相关工作

时间:2018-11-12 10:36:31  来源:党委  作者:  点击率:831

    按中组部统一安排,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党组织和单位信息管理、党员信息管理、组织关系转接3个子系统已逐步开通使用。为响应中组部号召,力争使集团公司党务工作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委工作部持续做好该系统的开通使用、数据维护、技术运维和信息安全等工作,为党务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做出努力。

    1、认真做好系统使用前期工作。加强账号管理,严格按照保密原则和谁审批、谁设置、谁监管原则,为各级党委设置账号和密码,并由党委工作部统一操作。
    2、持续做好系统的日常维护和校核工作。为完善该系统的使用,党工部持续做好系统的数据维护和补充录入,对2017年下半年以来集中采集录入系统的信息和陆续新录入的信息数据,逐级、逐项进行深入排查校核,确保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和规范。
    3、谨慎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对于转入组织关系的党员,党委工作部积极做好党员身份查验工作,对身份存疑的,一律不予接收,并通报原转出党组织。对于转出组织关系的党员,采取分段网上审批方式,由党委工作部发起转出申请,经逐级审批通过后,方能转移到目标党组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