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完成2018年国庆假日旅客运送任务

时间:2018-10-08 10:43:08  来源:客运处、城客处、保卫处、交安处  作者:  点击率:550

    2018年国庆假日期间(9月30日-10月7日),集团公司所属16个汽车客运站累计投入客车13894辆次,累计加车1032辆次,累计发车21690个班次,累计联网售票24509张,累计运送旅客18.7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上涨1.56%;所属12个公交公司累计投入公交车3101.8标台,累计运送旅客53.31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5.21%;所属包车单位累计投入包车335辆次,累计运送旅客1.5万人次。节期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无旅客投诉事件发生。
    今年国庆适逢唐山陶博会、南湖灯会相继举办,节日期间运输工作繁杂,为确保安全,集团公司提前下发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召开专门会议,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认真按照集团公司的通知要求,抓好落实。节期集团公司15家客运站共查获管制刀具14把、发胶、泡末胶、酒、彩喷、打火机油等易燃易爆物品21个,共35 件,保证了节期安全稳定。同时,各运营单位提前对部分热点线路进行了分析预测,使客流在相对集中时段,正班车准点运行,加班车辆也能够有效发挥作用实现顺畅发车,从而没有出现任何旅客滞留现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