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 积极开展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8-10-08 10:32:50  来源:党委  作者:  点击率:1004

    接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企业实际,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了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保证此次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整体推进,集团党委成立了开展“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党委工作部,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并按时间节点及时跟进。
    二是夯实思想基础。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对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给予了广泛宣传和发动,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专项整治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组织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

    三是开展自查自纠。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对照全市“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工作具体要求,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不敢为、不想为、不肯为、不愿为、不会为问题,领导干部们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如实填报了《唐运集团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登记表》,形成了正向激励、警醒震慑的氛围,锲而不舍推动集团公司干部作风建设走向深入,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企业强大、职工富裕”的奋斗目标和我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