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召开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21 17:31:17  来源:交安处  作者:  点击率:1210

    9月2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了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总经理李建民、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交通安全处、保卫处、客运处、城客处的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单位经理,分管安全、保卫、客运、公交、出租、货运、旅游包车副经理和科长。会议由副总经理杨永志主持。

    会上,李建民总经理就如何做好今年“两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两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合理安排运力,全力做好旅客运输工作。三是认真排查,加大源头治理力度,确保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四是加强宣传报道,确保信息畅通。交安、保卫、客运处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两节”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旅客运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永志副总经理就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提出具体要求:一定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落实“三个责任”,按照“三个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六查六看”,认真落实“一个台账三个清单”,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二是要着力部署,措施到位;三是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四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整治到位。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