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把人民群众为中心放在第一位

时间:2018-08-30 08:21:54  来源:党委  作者:  点击率:620

    按照王浩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服务范围应当把人民群众为中心放在第一位”的要求,唐运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严格督导所属各窗口单位根据自身业务特点,服务广大群众,切实做到“把人民群众为中心放在第一位”。

    唐运集团所属长途汽车客运站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志愿者们佩戴绶带、胸牌、袖标等能显示志愿者身份的标志,为群众提供旅客出行、引导服务、咨询服务。具体服务项目包括:解答旅客问询,引导旅客购票乘车;设有母婴室、婴儿床、医药箱、热水,为残疾人准备了轮椅、拐杖等,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提供帮助;设有旅游刊物指南、雨具、老花镜、针线、行李车等,免费为旅客群众提供便民利民设施。
    唐运集团所属出租公司时刻履行“优质文明服务”的职责,时刻把服务人民群众放在首位。出租公司设立了24小时服务专线,每名管理人员在熟练掌握各自业务技能的同时,能够处理好乘客诉求的问题。尤其是夜间丢失手机、钱包、行李箱等,都会第一时间联系司机,情况属实后及时联系失主,把物品交到乘客手中。顺风国际旅行社也设立了志愿服务站,为市民群众提供服务咨询、文明引导、文明劝导和便民服务。

    此外,唐运集团围绕“把人民群众为中心放在第一位”的要求,组织工作人员不断学习,熟悉业务流程,使大家都能成为窗口服务的行家里手,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坚持做到从严、从小、从实、从细的标准和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做到为民、便民、惠民,使我们的唐山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