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五分公司党委认真开展“学法规、查风险、明底线—我的纪律清单”活动

时间:2018-08-15 10:55:50  来源:五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958

    近日,五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召开了开展“学法规、查风险、明底线—我的纪律清单”活动部署及学习党纪、党规大会。

    会上传达了唐运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学法纪、查风险、明底线—我的纪律清单”活动的通知,宣读了五分公司党委开展此项活动的具体安排,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党规。
    通过会议每名党员都受到了鼓舞,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情况,突出问题导向、标出红线、明确底线、制定个人纪律清单,以此为警示,经常进行反思,查找自身不足,带头遵守好党纪、党规,真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