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集团公司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时间:2018-07-18 16:33:31  来源:保卫处  作者:  点击率:1351

    为做好当前暑期汛期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彻底扭转隐患问题频出的被动局面,7月12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集团公司安全保卫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安全处、保卫处人员和基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保卫分管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转发《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暑期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唐山市道路客运管理处关于开展全省道路客运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通知文件精神,系统学习了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河北省人民政府令【2018】第二号)【2018-07-01实施】。
    文平副书记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一把手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履职尽责。二是注意改正存在的问题。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目标,逐级分解细化安全责任目标。四是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反恐防暴等几项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会上,交安处长韩国强,保卫处长史金生就唐运集团公司安全风险隐患清单,安全检查中存在的典型问题,上级主管机关通报约谈的突出问题,动态监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指出了出现问题的根源,解决问题的方法。对落实会议精神,制定工作方案,查找本单位存在问题清单,彻底整改安全事故隐患,完成工作后汇报等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