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唐运三公司党委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7-09 14:43:04  来源:第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74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中,促进公司又快又好发展。三公司党委集中开展了“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一次党课活动;一次知识竞赛活动;一次主题党日(形势教育)活动;一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一次总结表彰活动。

    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处在何条件下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这是三公司党委对每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广大党员时刻做到:积极进取,政治思想好;以身作则,组织纪律好;勤奋好学,业务技能好 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好 ;乐于勤奋,为民服务好;公道正派, 廉洁自律好。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一个党员一面旗”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三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方针纲领,始终与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企业经营这一中心工作,加强班子建设,落实各项制度,按期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和支部民主生活会,认真落实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加强组织建设,狠抓基础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定期核查党费标准,足额收缴、全额上缴党费;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落实了“凡提四必”要求;积极培育后备力量,依规发展了新党员;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开展了 “ 三个看一看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以规范和制度保证了党建工作和党组织作用的发挥,促进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经营业绩逐年提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