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曹妃甸运输分公司认真开展防暑降温工作

时间:2018-07-09 14:40:47  来源:曹妃甸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644

    进入6月份以来,曹妃甸运输分公司工会采取多种切实措施认真搞好防暑降温工作,给职工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确保职工平安度暑。

    一是加大防暑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班前会、例会、微信群等多种途径积极向职工宣传讲解夏季防暑降温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救能力。

    二是及时发放防暑降温用品。办公室及时购置了藿香正气丸、风油精等防暑用品,防止职工中署。
   
    三是工会每天为一线职工提供免费矿泉水。

    四是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对空调、电风扇、电路、水管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职工中暑和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