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一公司加快加油站双层罐改造

时间:2018-05-14 16:24:31  来源:一公司  作者:  点击率:1141

    目前,唐运加油站“双层罐改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本着安全、高质、高效的原则,二站因冬季施工困难用时 86 天, 三站施工用时 38 天,目前,一站改造工程正有序推进中,因一站为一公司经营重点站,在打响双层罐改造攻坚战之前,一公司做足了文章,搭建改造体系,转站经营,列计划分期、分日、分时明确改造重要节点,确保双层罐改造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精准对接,充分准备。公司在施工前的安全技术交底,是程序也是责任,总结改造经验,与施工方、承包商、监管人员反复沟通、逐步完善改造方案,从施工安全、施工工期、施工材料入场、现场监管等方面做出了工作指示,并对相关改造项目进行了重点要求,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力求加快改造工期,尽量做到科学合理。
    职责落实,分工明确。公司投资专业,从施工方案审核到承包商的选择;从旧罐吊离到新罐到位;安全监管、计量检定、无不随叫随到,白天黑夜,无缝对接。节假日,在确保安全、监管到位的情况下,改造也没有停止过一天。
    党员在一线,帮扶到站。公司机关以潘印强经理、张英书记为首的支部党员在双层罐改造施工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监控指导双层罐改造工作得推进,真正做到“党员在一线示范,业绩在一线创造、先进性在一线体现”。他们坚定信仰,迎风飘扬,用责任演绎着应有的担当。
    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保科人员在孙景明主管经理的带领下现场传达并监管对双层罐改造站的具体要求:站长保证在现场,如有事离开必须向公司领导请假并做好交接纪律。在每一座加油站的施工现场时刻都有员工的身影,如今,从机关支部成员到一线员工,大家都在尽职尽责做好工程现场监督,确保了双层罐改造迅速、安全、有序的推进。

    双层罐改造不仅是践行一公司“碧水蓝天”的承诺,更是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