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国资委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五一”节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8-04-24 15:22:27  来源:保卫处  作者:  点击率:773

    4月24日上午,集团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各基层单位安全保卫主管经理、保卫科长和内勤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3月29日唐山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国资委下发的省安委办关于全面加强全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培训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通报了唐山市安委办外委施工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方案,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对文件的批示和对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对外委施工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安排部署了“五一”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重点强调了安全培训执法检查,处罚问题和春夏之交火灾防控工作。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