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安全运送旅客34.25万人次

时间:2018-02-22 10:56:25  来源:客运处、城客处、保卫处、交安处  作者:  点击率:654

    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集团公司所属16个汽车客运站累计投入客车7446辆次、包车78辆次,累计加车103辆次,累计发车12354个班次,累计运送旅客6.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16.63%。公司所属13个公交单位,累计投放运力2097.2标台,累计运送旅客28.0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下降16.89%。春节期间集团公司各客运单位,严格落实“三品”安检制度和“三品”检查工作规范,以旅客携带行包物品安全检查为工作重点,严格旅客携带“三品”安检工作,共查获管制刀具5把、发胶18罐、剪子1把、酒5瓶,共29件,确保了节期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交通安全事故,保证了旅客安全出行。

    今年春运,由于集团公司提前统一安排,各客运单位密切配合,对部分热点线路进行了分析预测,使客流在相对集中时,备班车辆能够有效发挥作用实现顺畅发车,从而没有出现任何旅客滞留现象。各客运站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受到各界旅客的好评。节日期间未发生任何服务质量投诉,圆满完成了春节假日旅客道路运输任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